close



上個星期處於日文與法律考試交接時期。
最近有玩噗浪的我,
也顧不得那個karma數值會一直掉,
已經快一個星期沒去理它了。
雖然手邊也還有很多推理小說誘惑著我...

嗯,是說我還是偷看了一點《交換日記》跟《湖邊兇殺案》啦...




剛結束的星期日一早要考日文檢定(3級)考試,
上個星期是最後衝刺!
除了將之前整理的文法與單字做總複習,
也加緊多做幾年的考古題!



而同樣是考古題,
上星期一晚上有重新開張的讀書會,
增加了當場計時寫考古題的單元,
從八月之後我就休息了好~一陣子,
超怕寫不出來的...
不過還好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只是當天晚上才寫兩題,我手寫的速度就已經跟不上我腦中運轉的話語,
看來這個單元的增加確實有必要,
應該可以提供相當的鍛鍊!
(明年就順順利利揮灑到第七頁吧!)




星期五一整天還去參加了國際刑事法學會台灣分會在成大舉辦的研討會,
看著學術界的教授們與實務界的法官們的想法互相激盪,
感覺很過癮!
這次很難得會在成大舉行,
通常在北部比較多這樣的活動,
如果可以多在南部辦的話就好啦~



日檢考完,接下來要再度回到我的本業了!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呀,
已經要年底了!
接下來我也要趕緊加油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