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邱正進行著交換日記的活動,
真的超熱血的!
雖然不太相關...
但讓我突然想起之前看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時,
燃起的「時光膠囊」慾望!


交換日記和時光膠囊感覺是童年時期的必備活動?
因為小丸子兩樣都有做過!  (嗯?那是卡通耶!)
記得時光膠囊那一集裡,
小丸子還跟小玉吵架了...差點埋不成,
真是刻骨銘心的時光膠囊啊。


不過就算看了小丸子,
我以前好像也沒有玩過這樣值得紀念的遊戲,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殘念!



可能因為這樣,
看到了《後青春期的詩》裡,
過了30歳的6個死黨,在挖出18歳所埋下的青春夢後,
再度埋下10年後再開啟的「大人的夢想」,
我想,
現在做這件事應該也不算太晚吧,
於是在某個睡不著的晚上,
我寫下了給10年後的自己應該要完成的3個夢想。



可是...
要找誰一起做這件事呢?要埋在哪啊?
在一時興赤赤的寫完之後,
我還沒想過這些問題,
是說...
還是很想埋呀...
感覺開口講這個事情好像有點好笑 
但既然現在又想起了這件事,
我一定要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