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集的作品,到今年已經是第12集了。
如果從第一集一路收看到現在,
應該會有:跟作者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這樣的感覺吧!



我是從第6集,還是第7集?中途進入了兩位作者的生活。
之前雖然知道這一系列的存在,
可是那時候....
說真的,
我的感覺是:別人的日記有什麼好看的呀,怎麼還出了這麼多集?
不過,
後來經由政嬿的大力推薦!
並熱情出借她所擁有的《交換日記》之後,
我才發現:我錯了啊~~~~~~~~
我不該看不起日記!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日記!!
看著雙方互相交流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人生,
再加上張妙如、徐玫怡先後嫁到西雅圖、法國,
眉姨也成了1個男孩的媽,
開啟了不同文化生活背景的互相激盪......


原來別人的日記會這麼好看呀!


上個禮拜已經把今年出版的《交換日記12》給看完了,
好想再看啊!
所以目前正在蒐集以前的交換日記,
要把之前沒看過的部分補齊。
而小福的動態也很吸引我!(小福就是眉姨的小孩,現在4歳)
所以最近也常看眉姨的部落格&噗浪!
(其實已經設很久了,可是我最近才發現  >"<)
最新影片是「小福的B box」!
台法混血的小福真的好可愛喔!


期待眉姨的噗浪更新,竟然變成我近來的新喜好!  XD
(我真的很像變態阿姨...)




眉姨的噗浪:http://www.plurk.com/meiyi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