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33.JPG 

看到阿舍的推薦,昨天忍不住去買來吃吃看!

應該是因為有加棉花糖的關係,
吃起來口感有點QQ的、蠻紮實的,
不會一咬就掉滿桌的屑屑(我本來對這類餅乾的印象是醬  ^ ^")
巧克力味也很濃厚  
再配上熱茶~真是一大享受呀!


因為今天有85折感恩回饋,
所以又跑去多買了幾塊!
今天有特別包裝 ↓
IMG_9131.JPG  
4塊一包。   一塊30元~
平常是一塊塊跟麵包一起擺盤販售的,今天則是先用塑膠袋封好。


吃得很高興!
不過今天猛然一看塑膠袋背後...
IMG_9134.JPG 

這一片竟然要300大卡呀!!!
超過我原本估計的熱量說....
ma~ma~又不是每天吃嘛,今天...就不管它啦~




最近另一個想嚐鮮的,是小邱介紹的「巧可小品」!
不過這幾天我在各家小7中尋覓...(陸續大概晃過6家)
卻一直不見它的蹤跡...
難道,這不但是聖誕限定的商品,還是地區限定的嗎?(嗚)
或是我每次去的時候,都已經賣完了勒?
希望在聖誕限定結束之前,
我能有吃到它的機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