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以極短的時間考慮,
徵得在香港當交換學生的竹竹幫助,
火速決定要在過年期間去一趟香港!

雖然並不是原先預計的時段,
不過在這種分秒必爭、一票難求的時候,
我還能買到票算是很幸運,過程也很順利啦~

上星期一帶著護照去開票,隔了兩天便拿到了機票&電子快簽,
(等下個禮拜比較有時間,再把它們照下來留念一下 XD)
因為個人我不是很喜歡信用卡這種東西,
至今也沒想過要辦一張,
所以是以付現的方式購買的,
事後想想....我這樣好像很俗氣...   >///<
也幸好我只是去香港...
要是是上萬元以上的機票,
這就不只俗氣來形容了,更是超危險!!  =___=""

本次購買的是在小港機場搭乘「港龍航空」的班機,
我會在2/5除夕前一天晚上8:15出發,到達香港是9:50
回程是2/8初二下午5:50出發,回到台灣是7:15

目前行程都還沒有安排,
等考完試下個禮拜再來細讀一下相關的網站。

問我去香港最想做什麼?
當然是要去體驗一下道地的港式風情!吃吃茶餐廳!坐坐叮叮車!
看看太平山夜景之類的~
不過最希望的其實是遇到港星馬浚偉  XD   
....這當然是癡心妄想  -___-
我下禮拜還是會規劃一點「踏實」行程的。

如果要託我買什麼的,歡迎來電~
是說我也不知道去香港可以帶什麼?
如:香港機場的米老鼠玩偶?
可能等下個禮拜我講一下會去哪些地方更能決定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