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近況。

八月結束,真是如釋重負。
這代表我的考期結束,可以迎接一陣子的Happy hour!


六月看到了台鐵與YH合作的「FUN暑假」專案,
便與王仔、沈仔、玉如購買了環島鐵路券。
使用期間是7月至9月。

雖然一度考慮目前的情況,現在出去玩好像不如原先預想的時機那麼好,
可是券已經在手,
後來跟三人商量之後,
還是決定把這個券給用掉!


所以在整理完我狂亂的書堆之後,
緊接著是整理這七天的行程表,
今天與王仔、沈仔進行了第二次行前會(好像回到以前辦活動的時候...XD),
已經敲定完整行程與住宿、交通問題 
預計9/12出發!


另外,我還花了1400元報名了日檢三級,
等環島回來之後,
就要來衝刺一下我的日文!

說真的,雖然決定砸下1400,
但我一直以來都是半調子學著日文...
我的信心實在是搖搖欲墜  -__-
不過,
看在這1400的份上,
我回來一定要拼上我的小命!
好歹也要拿到三級的資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