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星期五,日本的金曜日


這是前一天整理的行李,
這應該是最小尺寸的行李箱,還沒裝滿...
不過行李箱中還有行李(袋)~是為了回程作準備!

雖然不是以購物為主要目的,
但既然到了日本,
不帶些東西回來好像有些可惜呀   XD


登機時的小插曲...
1.我到出發的前一天才發現我的英文姓名拼音錯誤...-___-""
   (不是旅行社的疏失,是我一開始就給錯了...)
   於是辦理登機時必須再花300更改我錯誤的拼音。

2.我的叉子被海關沒收了....
   因為沒注意攜帶的環保餐具裡有「叉子」,
   過關掃描時被海關發現了....
   於是當場拿出來讓替代役男丟進廢棄箱裡....
   (替代役男眼睛很小,長的有點像阿丹,有著靦腆笑容   XD)
   我和王仔竟然追問替代役:是不是填了單子就可以不用被沒收?
   還真是莫名的不死心啊!  
   (也是搞不清楚狀況吧   XD)
       

這次搭乘的是長榮航空
10:30起飛,靠窗邊的位置。




在桃園高鐵站,一度發現天空暗暗的,
不過好險還是個好天氣呀!

起飛啦!



↓飛機餐....空姐介紹了一串名稱,
不過我只記得什麼什麼親子丼,
總之就是日式風味啦!

 

餐點的小插曲...

如上圖所示,總共有三個小杯子,
於是我便展現了自以為是的小聰明...
將小盤子中的涼麵倒進最上面的綠色小杯子裡!
(醬汁這麼剛好就放在那個杯子裡,實在很難不令我誤會呀!)
再把醬汁加入食用~

後來空姐來倒熱烏龍茶時,
才發現那個綠色杯子是裝熱茶用的..........
涼麵其實直接在原本的小盤子吃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
我還真是多此一舉了!
而且還唆使王仔跟我一起這麼吃  ^^"""


 

↑在飛機上看了妻夫木聰主演的「憑神」,
中文翻「請神容易送神難」,
原本以為是個無厘頭的神怪故事,
看完覺得是個激勵、感人的故事!
我還差點掉了眼淚...


 

降低飛行高度,已經快要到囉!


大約隔了兩個半鐘頭,
我們抵達了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