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沈仔、珊仔約在a-room。
終於要一窺這個房間的真面目了!

小庭院的'盪鞦韆.JPG 

↑↑  這是a-room 庭院的鞦韆 


menu.JPG  

↑↑  手寫menu

有咖啡、茶和啤酒,
點心方面有麵包組合、特製鬆餅、特製蛋糕三種選擇,
另外還有手工水餃。

我點了青蘋果口味的比利時啤酒(180元)+鬆餅(120元)。


我早到了許多,
雖然是意外的結果,
卻與原先設想的不謀而合!
這樣我就可以趁機先找本書來看看啦~
反正這裡有一整面的書牆,不怕挑不到想翻閱的書籍。


循著熟悉的書影而去,
果然是最近剛看完的萬城目學系列,
既然有萬城目學...往四周瞄一瞄.....
果然出現了森見登美彥呀!  XD
很快的選了森見登的《太陽之塔》。

看著森見登美彥的《太陽之塔》.JPG 

↑↑   青蘋果啤酒及配酒的小餅乾                                                             《太陽之塔》↑↑

每張桌子都附有小檯燈,我很喜歡晚間在小檯燈下看書的感覺~

點了比利時青蘋果口味的冰啤酒.JPG 

↑↑   冰鎮過的酒杯

大約兩杯就喝完了.JPG 

↑↑   就是...水果酒的味道   XD

我不太喜歡喝啤酒,覺得啤酒又苦又臭...
但水果啤酒就還蠻喜歡的!

這裡的水果酒種類蠻多的,
可惜沒有看到原先想喝的哈密瓜啤酒或荔枝啤酒!
另外,我忘記拍酒櫃的照片了  XD

混合cream&桔醬的沾醬.JPG  

↑↑   有芝麻味的鬆餅,沾醬是桔醬+克林姆

喜歡的書牆.JPG 

↑↑   書牆!!!!!


拍了一下照片,
珊仔、沈仔接連來到,
結果我拿來的《太陽之塔》才翻了幾頁而已  XD


雅雯點的熱拿鐵.JPG 

↑↑   沈仔點的熱拿鐵

珊仔則是點冰拿鐵,
珊仔覺得以這樣的價位(120元左右),咖啡算普通。

 

a-room另一個特色就是每天晚上會放映電影!
這天放映的是「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
嗯...不是很感興趣的片子,
應該是跟我本來就很少看電影有關吧   ̄ ▽ ̄ ∥

 

雖然偶爾會停下來看一下電影,
但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聊天,
在有歡笑也有哀傷、憤怒的種種話題中,
就這麼度過4小時~
感覺累積的情緒獲得了一個出口,
這是當晚最大的收穫吧!

 


衝著舒適的座位、不錯喝的啤酒,以及一整面的書牆,
我想我會再度光臨a-room的!

 


關於「a room」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電話:06-2097979
營業時間:13:00~23:00(週二公休)
a room地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